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看法 » 正文

2020年已过去,意料之中的牛市如期到来,2021年A股该如何走?

 次浏览  2021-01-12 14:11  分类 : 市场看法
       早在2020年初,牛散老九就在博客中发文《A股已是全球最具价值投资及投机的市场,请跑步入场》
牛散老九博客


相信一直关注牛散老九博客的股友非常清楚这一点。期间在视频中也一直分享自己的观点,记得在4月份2700多点的时候很多人看到指数会下到2500点,本人一路提示,业绩优良的消费、食品、军工等大的主题行情机会。期间一路持有的股友,有的收益最少在300%以上了,且还在继续。我常常说,大的机会不需要太多,只要一次两次就够了,在视频中也常常说,2020年做到翻倍不算什么,能实现几倍几十倍收益才是真正的牛人。我想能实现的人屈指可数。中间分享几倍的牛股更是多如牛毛。一直关注我视频和博客的股友都是有目共睹的。当行情还在2800左右徘徊时,一直在群里说行情会加速到3400点,当行情如期加速到3400点然后回踩时,很多大神都是看空A股,唯有牛散老九分析春节前行情会到3600点以点,相信一直关注我视频和稳友圈的圈友都是有目共睹的。

2020年A股行情

2020年A股行情看法

 
当然今天在这里,我不是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是想传达的一种思维。我们做任何行业,任何投资能赚到钱的永远是对大势有提前判断的能力。而不是人云亦云,毫无章法的做一个跟风者,当你运气好时喝点汤,运气不好时就是一身骚。炒股赚不到钱,归根到底是自己的知识体系还不够成熟 ,没有达到一定的层次,所以要多去分析 ,多总结,  有一天你学到的知识点连成线,你就成功了。
 
最后,还是那句话,道以生术,术为道生。高手讲思维,低手讲技术。讲技术那是术,玩术者可以一时得势,一地称雄,但却不能长久,也成不了气候。因为投资中你的思维模式正确了,选股就正确了,盈利只是一个结果而已。

2021年A股市场该怎么走

很多人想知道2021年行情该怎么走?
 
我想会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这是肯定的。

 


更多牛散老九视频

申请加入【稳友社】圈子-真正实战赢家的圈子
 

 

本文标签: 2021年A股走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 上一篇 下一篇 >>

    热门文章 | 最新文章 | 随机文章

标签列表

首页 市场看法 干货视频 题材挖掘 股神之路 选股指标 热点概念分类 稳友社实战圈子

Copyright © 2006-2021 NSLJ.NET. 牛散老九博客 版权所有@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