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货视频 » 正文

股市最具价值的2种思维,受用终生的思维

 次浏览  2020-05-27 20:21  分类 : 干货视频
股市最具价值的2种思维,受用终生的思维。系统操盘调控预期




        当市场上绝大多数参与者都将焦点放在技术分析上的时候,技术分析能够带来的"超额收益"就消失了,谁也别想用大多数人已经掌握的东西来获得超越大多数人的绩效水平。为什么这个市场上绝大多数人是亏损的,其实即使没有股价的波动,交易者也需要为每次交易缴纳佣金等费用,这就使得参与者平进平出也必然亏损。股票市场就是一个达尔文机制主导的场所,资源是有限的,要生存下来就必须超过其他竞争者。人无我有,你才能成功,别人忽视的环节就是他们的"软胁"避实击虚才能战胜对手盘。
 



更多牛散老九视频
订阅【牛股早知道报】专栏





本文标签: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 上一篇 下一篇 >>

    热门文章 | 最新文章 | 随机文章

标签列表

首页 市场看法 干货视频 题材挖掘 股神之路 选股指标 热点概念分类 稳友社实战圈子

Copyright © 2006-2021 NSLJ.NET. 牛散老九博客 版权所有@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