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货视频 » 正文

真正的股票思维是什么?这才是能真正帮你赚到钱的思维

 次浏览  2020-06-02 21:37  分类 : 干货视频
今天给大家来交流真正的股票思维是什么?这个话题,相信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大家都知道,这个市场有做投资的也有投机的。都在分析个股的基本面、消息面、技术面等。但老九认为为,无论基本面分析、还是技术面分析,始终不能脱离一个大家最容易被忽略的而又最为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人”。对人的分析才是所有分析的本质。指数每天有起起落落,个股每天有涨涨跌跌,表面上是政策、消息等影响导致,深层次上大盘、个股的起落升跌其实是参与者买卖行为运作背后的结果。而整个市场参与者行列中,最重要的是主力机构的买卖交易行为。
 




而是市场的热点,如何精准把握市场热点中的个股机会?是我们炒股最重要的研究。----牛散老九


更多牛散老九视频
订阅【牛股早知道报】专栏



本文标签: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 上一篇 下一篇 >>

    热门文章 | 最新文章 | 随机文章

标签列表

首页 市场看法 干货视频 题材挖掘 股神之路 选股指标 热点概念分类 稳友社实战圈子

Copyright © 2006-2021 NSLJ.NET. 牛散老九博客 版权所有@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