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思维 » 正文



       在中国股市,技术面和基本面分析参考价值仅为1%,估值也一样。

       所以基础的股市知识还是要懂。有的人什么都不懂,只会买卖,还来抱怨。真是无语啊!

      关于学习就是:先知识,再认知,到实践,最后更新知识,再认知,再实践。 一个反复的过程。

     也就是说有了基本知识,才会有高度的认知,最后到实践当中,进行更新知识,再提高一个认知层次,再实践的过程 。

     学习的结果就会形成思维模式 ,然而思维模式决定行为模式,正确的投资思维才会有正确的行为,赢利只是结果。所以学习正确的知识比努力 学习本身更重要。


      什么是正确的知识?

     所谓正确的知识,就是有了良好结果的知识。


    从股市小白到卓越这三个区间,如图:

 股市小白


      图一:小部分人还没突破第一个区间就放弃

股市入门


     图二:大部分人在第二个区间停滞不前,永远无法超越到达第三个层次

股神



      图三:只有极小数人进入到第三个层次。


        可以以看到这三部分人的特征:

       第一种,由于新鲜感选择了学习一门新的知识,结果一遇到挫折就放弃;像炒股一样,最开始都是看到身边的人赚钱了,结果进来了,但一进来99%是套在高位。于是开始怀疑,到最终失败,选择放弃;

       第二种,由于时间的推移和能力的不提升,停留在第二个区间,就像开始亏了钱的散户,然后通过不断的学习,学习各种各样的方法,理论等。但还是一头雾水。

      第三种,由于自己不能突破想寻求师傅突破,但学完更多老师的方法理论之后,总感觉自己可以看到机会,相信自己能赚到钱,但结果还是失败了。总是不无法超越到第三个区间。


      现实,我们能超越第三个区间吗?

     答案是:肯定的

      有以下两种途径:

      第一种,通过不断的更新学习知识,持之以恒,并用心感悟。最终有可能超越卓越线成就自己;但概率不到万分之一;

     第二种,通过已经超越卓越线的人指点。概率就是百分之百可以超越卓越线,最终成就自己。注意一定是已经超越卓越线的人。也就是说你要做万分之一人后面的百份之百,才能最快达到股神境界。

     俗话说:有心不怕千里远,无心寸步也难移!   一切困难是自己给的。唯有努力学习,学习正确的知识才会真正突破瓶颈,超越自我。加油吧!

      关于操作:个人观点还是一直强调3000点以下机会大于风险

   (之前的相关链接:《指数3000点以下,个股何去何从
https://nslj.net/a/shichangkanfa/2020/0331/szzs.html》当时附的股已飞了)。
 
      目前还是, 轻指数重个股,许多股已经步入上升通道,我们做的个股有的已是主升浪了。如果出手晚了,待大盘指数起来套的永远会是你。今天在此还是给大家来点实在的,分享几只4月操作机会的个股。如:
亚厦股份 华宏科技  华联综超 亚盛集团 杭州高新等等。具体如何把握可以加老九QQ。


      普通人能改变命运的方法只有两种:一种比别人努力十倍的学习;一种向成功的人学习。前者需要花更多时间,而后者,只需要选择对的学习方向就OK,但99%的人学习方向是错的。---牛散老九


     提示:财商圈文章供稳友们学习,欢迎转摘请注明下面链接!


      牛散老九博客【投资思维版块】链接:https://nslj.net/a/touzisiwei/



 

本文标签: 股市菜鸟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 上一篇 下一篇 >>

    热门文章 | 最新文章 | 随机文章

标签列表

首页 市场看法 干货视频 题材挖掘 股神之路 选股指标 热点概念分类 稳友社实战圈子

Copyright © 2006-2021 NSLJ.NET. 牛散老九博客 版权所有@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