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思维 » 正文

投资成功一定是大方向上的判断成功,

 次浏览  2020-04-18 20:19  分类 : 投资思维

股票投资成功
 

          3月、4月我们的战绩是惊人的,这并不是偶然的结果,而是必然的结果,虽然我一向不喜欢去预测指数的涨跌,但大盘的走势也是符合预期判断的,具体【牛股早报】里面有分析。看网上,除了吹牛和马后炮砖家们外,没见过当时谁敢这样去旗帜鲜明的判断过。

         行情往往是这样的:方向不明的时期,你不知不觉;方向明朗时你已后知后觉,剩下的只有踏空和套牢的份。

 
         3月大盘震荡下跌,我们分享的很多个股已经接近翻倍了,行情好转时或许只是让你接最后一棒的机会。所以我一直让大家不要去追高就是这样原因。有赚钱效应的时候或者就是风险来临的时候,反之就是把握机会的时候。当然这其中需要很多客观的分析才能作出正确 的判断。

        技术的最高境界就是对宏观和微观的综合准确把握,只有同时对宏观和微观进行准确综合的把握,你才有可能成为一流高手。任何一方面有缺陷在实战中都要付出代价。

       对宏观基本面的把握也就是对市场热点的把握,我们可以通过观察涨跌幅排行榜与换手率排行榜得到;
       
       而对于微观技术的把握,你只能通过实战中长期的感悟得,但很多人是永远悟不到的。除非有已悟到人的指点,何况能悟到的没几个。 除了这条路,绝无第二条路可走。真理是无法表达的、智慧是无法言传的。但是,成功实战炒家的实战经验、临盘思路对于广大股民迅速提高水平、开阔视野具有极期重要的借鉴和参考价值。

       请大家一定要记住,只有真正掌握了微观技术,你才可能对涨跌幅排行榜及换手率排行榜所表达的意义进行准确客观的把握,否则,你就要在实战中付出重沉的代价。

       
行情好转时或许只是让你接最后一棒的机会。所以我一直让大家不要去追高就是这样原因。有赚钱效应的时候或者就是风险来临的时候,反之就是把握机会的时候。当然这其中需要很多客观的分析才能作出正确 的判断。

      股市真正的风险和机会是什么?很简单,一只股能看得清他的走势就是机会,看不懂就是风险。---牛散老九

      

     

本文标签: 股票投资成功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 上一篇 下一篇 >>

    热门文章 | 最新文章 | 随机文章

标签列表

首页 市场看法 干货视频 题材挖掘 股神之路 选股指标 热点概念分类 稳友社实战圈子

Copyright © 2006-2021 NSLJ.NET. 牛散老九博客 版权所有@

全站搜索